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勇向前

时间:2019-10-11 来源: 浏览:1132
分享:    


10月8日下午,富顺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此次主题党课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真海主持,全县纪检监察干部9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党课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观看了省纪委监委专题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教材,再次提醒全体干部要坚守纪律“底线”、不碰规矩“红线”,牢记自己身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杨鸿臻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这一主题,从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使命、什么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使命担当等四个方面上了一堂深刻、精彩的党课,为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身为纪检监察干部,更应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坚守忠诚干净担当,旗帜鲜明地在全社会树起清廉自律的标杆,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为推动全县实现“四大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