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性教育固初心 砥砺奋进践使命

时间:2019-10-08 来源:富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1173
分享:    

  9月27日下午,富顺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委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基地教育走廊,观看了雕塑、展品、照片等所呈现的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听取了富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时代党员模范事迹的介绍,近距离感受了富顺兴教重教的优良传统和千年古县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这一幅幅震撼的画面、真切的场景,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位同志。

在宣誓墙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杨鸿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庄严誓词,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再一次把共产主义信念铭刻在心间。

参观后,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内心接受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不忘初心来时路,牢记使命踏征程,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忠诚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富顺县经济社会发展。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