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纪委监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9 来源: 浏览:1217
分享:    

92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杨鸿臻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研讨交流,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琵琶镇党委副书记周喻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县纪委常委王顺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们紧密结合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查摆自身在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下步努力的方向和举措,力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杨鸿臻指出,纪委监委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务必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面、发挥模范作用。

纪检监察干部要一方面坚持理论学习再深入,通过深入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必须加强能力建设,掌握所监督领域专业知识,提高日常监督、执纪审查、依法调查本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另一方面坚持使命担当再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就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的党的建设,在今后一段时间更要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注重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使主题教育成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