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3 来源:富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702
分享:    

9月23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组组长杨鸿臻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罗超群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领导及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党员70余人参加。

 

 

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县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的时代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主责主业、强化职责担当的实践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锻钢铸魂、强化使命担当的内在要求。县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促工作,激发出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将之转化为奋力谱写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要把握目标要求,精准对标,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理论武装,抓严抓实开展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做好调查研究;注重对标对表,主动深刻找准问题检视;突出立行立改,有力有效推动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注重统筹兼顾,夯实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促指导,狠抓落实落细,坚持求真务实,注重工作实效,加强宣传引导,注重营造氛围,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