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关注

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富顺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

时间:2023-02-08 来源: 浏览:885
分享:    

2月7日,中国共产党富顺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 肖睿

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明确了2023年的目标任务,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室主任、全国先进集体的一员,我高度赞同全会报告,同时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坚持自身政治建设,做细做实政治监督坚持办案引领,着力提升办案质效坚持廉洁自律,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坚决守住底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朱爱民

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中指出,坚定维护民生民利,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不断提升。作为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我将持续加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粮食安全、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以高质量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吴健

全会认真贯彻了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在全面总结我县工作的基础上,深度分析了当前全县纪委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精准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下如何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系统安排了今年各项重点任务工作,为富顺高质量跨越发展持续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纪委委员、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工作办公室主任 何丽娟

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作为纪委委员我将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之中,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深做实政治监督,推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加深理解和把握,明晰纪委员职责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纪委委员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飞龙镇纪委书记 包秋梅

“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指出,坚持不懈大抓基层,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飞龙镇纪委书记包秋梅表示,飞龙虽偏远,但我始终相信,只要有心,小乡镇也可以有大作为,身在基层,也可以践行“国之大者”。作为基层的纪检干部坚决严格落实全会各项举措,加大对惠民利民资金和政策的监督力度,严肃查处吃拿卡要、优亲厚友、与民争利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