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关注

学先进走前列 建功新时代 | 省纪委监委举行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2-10-20 来源:廉洁四川 浏览:656
分享:    

10月19日,省纪委监委举行四川省受表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邀请我省受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人社部表彰的3个先进集体代表和2名先进个人走进省纪委监委机关,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作了一场精彩的先进事迹报告,激励引导全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创先争优,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们甘当尖兵、敢打硬仗,一锤一锤往下敲,一案一案查到底”“案件审理工作就是要坚持原则、动真碰硬、实事求是”“海拔再高,高不过信仰;征途再远,远不过追求”……会上,被表彰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宜宾市纪委常委詹洁,甘孜州得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魏国权,以及“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代表、省纪委监委第十六纪检监察室主任应永宁,雅安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明,自贡市富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德春先后上台作了精彩的报告。他们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讲述了本人或单位守正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凡经历和切身体会,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队伍可亲可敬可信的良好形象,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先进模范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本领高强的表率、纪法严明的表率、作风优良的表率,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以“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直接开到各县(市、区),省市县三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干部同时聆听了报告。


一起来为这些先进个人和集体点赞!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