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关注

廖建宇任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时间:2021-11-26 来源:廉洁四川 浏览:527
分享:    

廖建宇任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11月25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任命廖建宇为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廖建宇为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王雁飞辞去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11月25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雁飞辞去四川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申请的决定》。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