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关注

富顺县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时间:2021-09-27 来源:富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2051
分享:    

927日,中国共产党富顺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国共产党富顺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富顺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受县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张德春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 25 名,实到委员 2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富顺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参加会议的 25 名县纪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富顺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张德春、王顺达、卿川、巫梅英、葛方明、刘林芝、杜江等7名同志当选为十三届县纪委常委。张德春当选为县纪委书记,王顺达、卿川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并提请中国共产党富顺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张德春代表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讲话。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张德春讲话

张德春说,中国共产党富顺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绘就了富顺今后五年打造“两县两区一城”、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有影响力中等城市的宏伟蓝图。纪检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清醒坚定,在行动上坚决有力,在履职上担当有为,做“两个维护”的忠诚卫士。要一以贯之严监督,着力保障政令畅通,着力净化政治生态,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做中心大局的护航先锋。要带头示范履好责,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取得新进展,在正风肃纪反腐上展现新作为,在深化标本兼治上取得新成效,做从严治党的可靠尖兵。要坚持打铁自身硬,做绝对忠诚的标杆,做团结务实的标杆,做严于律己的标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

张德春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葆“拼”的精神、“闯”的劲头、“战”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县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作出应有贡献!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