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关注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来源:富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1163
分享: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看大会实况,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立足职责,履行对党忠诚的誓言,砥砺奋进。


富顺县纪委监委集中观看大会

富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张德春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上狠下功夫,坚决同一切违背、歪曲、否定党的政治路线的言行,同各类侵蚀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消极腐败和歪风邪气斗争到底,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富顺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真海则表示,新时代开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履行初心和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就要从“铸魂、匠心、正身”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理想信念、融入红色基因,不断强化履职担当、高举“亮剑”精神,不断强化廉洁意识、永葆清正本色,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路上自身过硬的“打铁人”。


富世街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

百年征程照初心,热血青春谱芳华。在反腐败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将秉承红色基因,以奋斗致青春,以实干守初心,让胸前党徽照亮我前行,成为一名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富顺县东湖街道纪工委书记雷蕾由衷地说道。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非常激动、非常自豪、非常振奋,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基业长青!富顺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新玉送上自己真诚的祝福,她说,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受鼓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不能歇歇脚、松松劲、缓缓手。新时代的纪检监察长征路上,我将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用忠诚担当,向党表白。


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大会

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时代。童寺镇纪委委员颜晓东说,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更应主动挑起时代的重担,永葆初心、紧密团结,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青春的力量,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奋进纪检监察新时代。以时代为己任,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扎实工作,与时俱进,真正做到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为实现我们的伟大的中国梦凝聚一份力量!

以史为鉴开展美好未来,代寺镇纪委副书记刘丁文说,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同时,应该从浩如烟海的中华文明,党的历史经验中去学习学习党的建设知识,历史知识,学习清君明臣的治国理政之道,学习先哲圣贤的修身养性之法,学习历史兴亡的规律。认识规律、把握方向,服务干部群众,做好干部作风监督,做好群众问题解决,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