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关注

新盲盒来了,期待最有才华的你打开

时间:2021-03-05 来源:廉洁四川 浏览:1930
分享:    

在很多网友眼中,是不是一直以为纪检监察干部长期战斗在反腐一线,都是一副横眉立目的模样?

NoNoNo!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纪检监察人可是多才多艺呢!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的写书吟诗,有的挥毫泼墨,有的远足摄影……和大家一样都是有才华的文化人!为了展示纪检监察人的文艺才能,“廉洁四川”新栏目来了!

 

重要通知,必须划重点哦!


新栏目名称:

“朗读者”专栏将升级改版为文化类专栏“清风文苑


新栏目刊发内容:

文化类一切内容都是我的最爱,呈现形式包含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你的诗歌、杂文、绘画、书法、歌曲、朗诵、小品、舞台剧、短视频、摄影作品……包公仔通通喜欢。需要注意的是,内容须突出清风、清廉主题。如果有爱好创作文学文艺作品的纪检监察干部,更是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哦!


新栏目刊发时间:

从3月下旬起,每周末推出一组文化类内容。


新栏目投稿邮箱:

sichuanjiweixcb@qq.com,投稿时请备注“清风文苑”投稿。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