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关注

四川省纪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 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时间:2020-11-04 来源:四川省纪委监委 浏览:616
分享:    

    2020年11月03日,《四川日报》第2版刊发: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30日晚,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切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信心决心;清醒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保持战略定力;准确领会“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深刻把握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满怀信心迈向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更加自觉地将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大局、大势下来思考和谋划,找准找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在突出“两个维护”、突出责任落实、突出对一把手的监督、突出日常监督上下功夫、求突破,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改革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深入研究思考什么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纪检监察工作在其中的定位和功能,以现代化理念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用高质量发展助推和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认真梳理全年各项工作进度,做好最后冲刺,结合近期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提前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松)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