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关注

富顺县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推进会

时间:2019-07-10 来源:富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375
分享:    

“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关乎富顺对外形象,其结果最终将影响富顺发展环境。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是党风政风“晴雨表”,是民心民意“风向标”,我们及时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用心解决群众困难和诉求,真正用群众的满意指数支撑评价指标”, 县委书记邹登权在近日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上深入剖析了富顺县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富顺县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现场(曾骊  摄)

    为切实做到听民情、解民忧、顺民意,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持续推进“基层走访、一线听音”主题活动,通过召开“坝坝会”、走访入户、信访下乡等途径,广泛收集干部群众提出的问题诉求,主动做好解疑答惑工作,并建立问题和意见建议台账,逐一整改落实。同时,持续深入治理“微腐败”,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邹登权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民生改善,解决群众问题。认真清理今年民生实事任务完成情况,把当前影响群众满意度的问题梳理清楚,逐项研究解决。同时通过改善民生,逐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对群众问题、诉求和热点难点解决情况,务必回应到位、解释到位、沟通到位,赢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全县上下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上,富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杨鸿臻从当前存在问题、咬定目标、解决群众诉求等方面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
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乡、县级部门党委(党组)书记、镇乡纪委书记和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部室负责人、县属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