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县交通运输局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3-03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1374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22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邹剑主持召开与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真海的见面沟通会议。会上,邹剑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谢泽文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徐真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邹剑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明确任务,依规依纪依法开展政治巡察;三是要严明纪律,共同完成政治巡察任务。县交通局党委务必提高政治觉悟,主动支持配合,与县委第二巡察组共同完成好此次县委安排的巡察任务。

谢泽文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如何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发挥政治巡察的重要作用;三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努力推动政治巡察取得实效。巡察组和局党委要以高质量的巡察成果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富顺县加快建设“两区两县一城”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徐真海代表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是通力配合协调,确保巡察顺利开展;三是要根据巡察反馈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局党委要重结果运用,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转型跨越发展的实践中,推进交通跨越发展。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富顺县交通运输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228日—33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990022926,电子邮箱:13990022926@163.com,并在交通运输局办公楼大门旁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富顺县交通运输局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