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 县投资促进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3-02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1521
分享:    

根据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227日,委第巡察组巡察县投资促进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葛方明主持召开与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唐雨莎的见面沟通会议。会上,葛方明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强调讲话,唐雨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葛方明通报了本次巡察主要任务、程序方法和工作要求,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诚恳地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二是明确任务,依规依纪依法开展政治巡察。本次巡察内容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做到“三个聚焦”,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严明纪律,共同完成政治巡察任务。

葛方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政治巡察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是实践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履职尽责、促进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发挥政治巡察的重要作用。聚焦政治忠诚,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职责使命,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价值取向。要扛牢政治责任,努力推动政治巡察取得实效。要求县投资促进局和巡察组全体干部要在提升站位中同向发力,在全力支持中主动协同,在严守纪律中相互监督。

唐雨莎表示,此次县委第四巡察组对我局进行巡察,是对投资促进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有力鞭策,必将对局各项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代表县投促局党组做出三点承诺和表态,一是要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要全力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巡察工作服务保障;三是担当尽责,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真诚配合巡察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县投资促进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227327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990073477,电子邮箱:13990073477@139.com,并在县投促局单位入口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三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信访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