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十三届县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向中共富顺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 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3-01-17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1217
分享:    

 

2023112日,十三届富顺县委第二轮巡察中共富顺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建同志,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一巡察组,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文化广电旅游党组成员及该局退休职工代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职工代表等参会。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家俊同志反馈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巡察发现和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持续正风肃纪等方面提出了巡察意见建议。

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负责人高仁斌同志表态,将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巡察重要意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力度。

杨建同志指出,巡察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考验的是政治觉悟、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他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推动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在“为何改”上深化认识,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整改工作组织领导,抓牢关键环节,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强化日常监督,督促整改工作任务落实,在“怎么改”上扛牢责任,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要注重以巡促改,推动问题清仓见底,注重以巡促建,推动制度健全完善,注重以巡促治,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在“改什么”上把准方向,巩固拓展巡察整改成效。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