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2-07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885
分享: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1130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家俊做了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谢泽文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高仁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家俊指出,本次巡察主要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谢泽文指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推动各级各部门履行职能职责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牢政治责任必须在提升站位中同向发力在全力支持中主动协同在严守纪律中相互监督

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高仁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把接受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改进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机会,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同时,正确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将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在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工作个月。巡察期间(11301229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990078913,电子邮箱:13990078913@139.com,并在办公大楼门口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三第二轮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