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长滩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1-28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1416
分享: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长滩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邹剑主持召开与长滩镇党委书记宋勇的见面沟通会议。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邹剑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谢泽文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长滩镇党委书记宋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邹剑指出,巡察是“政治体检”,主要通过查找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上的政治偏差,以发现问题来形成震慑,以解决问题推动改革和发展。重点就本次巡察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突出重点,充分彰显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二是明确方法,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三是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谢泽文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发挥政治巡察的重要作用;三是扛牢政治责任,努力推动政治巡察取得实效。

长滩镇党委书记宋勇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服从接受巡察工作监督;二是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扎实高效整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长滩镇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11月1日—11月3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990022926,电子邮箱:13990022926@163.com,并在长滩镇人民政府办公地点设置了巡察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点至18点。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三届县委第二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长滩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长滩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