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四巡察组向福善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1138
分享:    

2022年9月28日,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四巡察组巡察中共富顺县福善镇委员会情况反馈会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强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谢泽文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福善镇党委书记何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强反馈了巡察发现和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方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保障粮食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问题化解等工作还存在差距;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方面,财务审核、监管不严,干部工作作风不严不实;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够有力,发展党员不规范,党费收缴不及时、不足额,对下属支部监管不严,选人用人把关不严,村级组织建设不力,镇机关党务、政务公开不及时且不规范;检查党组织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各类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巡察问题整改不够有力。王强提出三点巡察意见建议: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夯实政治基础;二是持续整治“四风”,厚植为民情怀;三是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谢泽文强调,中共富顺县福善镇委员会要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既要照单全收,也要照单全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工作的薄弱环节,切实做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一是提升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领导,细化责任,有力有效推动巡察整改工作。三是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持续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

何彬表态,本次巡察福善镇,充分体现了县委坚决落实

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坚定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决心意志,是对福善镇工作的一次“综合会诊”“整体把脉”,体现了县委对福善镇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福善镇干部职工的关心与厚爱。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福善镇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最硬的举措,扎扎实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用更好的工作成效巩固和检验巡察工作成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县委第四巡察组、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福善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