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向中共富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反馈巡察情 况

时间:2022-10-09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1415
分享:    

2022927上午,十三届委第一轮第巡察组巡察中共富顺县住建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十三届委第一轮第巡察组组长张光健同志反馈巡察情况,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顺达同志代表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利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光健同志反馈了巡察发现和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方面,政策理论学习深度广度不够,推动乡村振兴建设乏力推动宜居城市发展存在短板,行业监管指导作用发挥不明显风险防控意识不强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方面,形式主义依然存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不力,财务管理把关不严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抓党建工作力度不够,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到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仍有差距;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各类主体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方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不彻底。张光健同志提出三点巡察意见建议:一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高质跨越发展;二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王顺达同志强调,县住建局党组要按照文件要求切实承担整改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巡察整改工作机制,定期听取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见效。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自觉推动巡察整改。二采取管用措施,全面落实巡察整改责任。三以整改促发展,助推城市高品质发展。

谭利同志表态,县委巡察组对我开展巡察工作,是对我们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体现了委对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关心与厚爱。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我们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将化问题为动力化意见为方向、化点醒为自觉,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问题整改。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认领反馈问题二是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巩固巡察成果,全提升工作质效

委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纪委监委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住建局党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