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一巡察组向兜山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10-09 来源: 浏览:810
分享:    

2022929日,十三届委第一轮第巡察组巡察中共富顺县兜山镇委员会情况反馈会召开,十三届委第一轮第巡察组组长张家俊同志反馈巡察情况,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谢泽文同志代表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兜山镇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家俊同志反馈了巡察发现和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一是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方面,存在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差距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有待提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够有力推进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存在短板等问题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方面,存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有差距监督管理不到位执行财经纪律不严项目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方面,存在党委领导作用发挥有差距主题教育活动不够扎实党建基础工作薄弱等问题;四是巡察反馈问题部分整改不到位等问题张家俊同志提出三点巡察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夯实党建基础,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谢泽文同志强调兜山镇党委要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传导整改压力,推动形成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两个责任”一体落实的良性互动局面,实现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切实做到问题得到真整改全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凝聚齐抓共管的整改合力。三是坚定决心、真改实改,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

李卫东同志表态,县委第一巡察组来我党委开展工作巡察,是对我严格全面的政治体检,是对各项工作的把脉问诊。我们要把接受巡察工作作为必修课,把问题整改作为必答题。按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一是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深刻分析反馈问题产生原因。二是细化措施,全力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凝心聚力,推进工作,将整改结果体现到兜山镇各项工作中。

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关同志出席会议。兜山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部分村(社区)副书记、副主任,以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