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富顺县科技经信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6-07 来源: 浏览:1291
分享: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5月18日下午,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富顺县科技经信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光健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谢泽文就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从富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科技经信局班子成员、内设股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其他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退休职工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张光健就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突出重点,充分彰显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二是要明确方法,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谢泽文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刻认识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好政治巡察作用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保障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王从富表示,巡察是一次政治“体检”更是一剂“良药”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严格遵守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科技经信局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8882033150,电子邮箱:18882033150@139.com,并在县科技经信局办公楼设置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晚上8:0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县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科技经信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县科技经信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