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古佛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6-07 来源: 浏览:1454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5月23日,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古佛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强同志作动员讲话、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谢泽文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古佛镇党委书记甘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古佛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退休干部代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有关派驻单位负责人参会。

王强指出,巡察是“政治体检”,通过查找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上的政治偏差,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以解决问题推动改革和发展。

谢泽文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化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必须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查找政治偏差,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始终把落实好“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甘桃表示,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坚定的毅力决心,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和落实,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将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巩固和扩大巡察工作成果,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古佛镇的时间为2022年523623日。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3990073447,设举报电子邮箱:13990078913@139.com,在古佛镇政府办公场所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巡察期间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古佛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古佛镇和有关部门处理。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