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十三届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板桥镇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1351
分享: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11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在板桥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谢泽文、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板桥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中层干部代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退休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胡鸣宇同志主持。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光健同志通报了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明确了工作要求,他强调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一是要突出重点,充分彰显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二是要明确方法,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他指出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真心支持、主动配合、自觉诚恳接受巡察监督。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坚定不移按照县委要求,从严从实、有力有序推进巡察工作。二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在精准聚焦中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在巡察中做到突出巡察的政治高度、突出政治生态的监督、突出职能责任开展巡察。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完成好县委部署的政治任务。板桥镇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镇党委书记胡鸣宇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对于本次巡察工作,镇党委及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以绝对的政治忠诚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统一思想认识,配合巡察工作。二是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高度重视、狠抓整改,做到早改快改真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推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板桥镇党委的时间为2022年4月11日起至5月10日。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882033150,设举报电子邮箱:18882033150@139.com,并在板桥镇政府办公场所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巡察期间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08:00--20:0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板桥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板桥镇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