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富顺县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职业技术学校党委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2-01-27 来源: 浏览:1589
分享:    

根据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113日,委第一巡察组向富顺职业技术学校反馈巡察情况。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家俊学校反馈了巡察情况。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健对巡察整改工作提要求会议由学校书记、校长官忠华主持。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县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家长代表、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家俊代表巡察肯定党建、教育教学、示范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成绩的同时“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指出了“思想政治建设重视不够、师德师风建设还有差距”等17个问题。并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职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等四个方面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健对巡察整改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工作政治责任感。二是要扛牢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助推职业技术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校书记、校长官忠华做了表态发言,这次对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体现了委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委和委巡察组的巡察整改要求,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最硬的措施,扎扎实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向组织和全体教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