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富顺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委政法委召开巡察 反馈会

时间:2021-10-23 来源:富顺县委巡察办 浏览:913
分享:    

7月2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健,县委第三巡察组原组长朱德荣、组长谢泽文、副组长林进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政法委副书记盛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反馈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原组长朱德荣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指出了政法委在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3个方面存在的14个问题。并针对反馈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瞄准“十四五”奋斗目标,进一步推动政法工作上新台阶。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健作了重要讲话,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政法委副书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认真梳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