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富顺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巡察反馈会

时间:2021-08-10 来源:富顺县委巡察办 浏览:832
分享:    

8月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巡察反馈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健,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家俊,派驻县委纪检组干部陈启锐,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监督室干部徐文强,县人大机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罗杰主持会议。

反馈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家俊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指出了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在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3个方面存在的9项问题。并针对反馈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党的建设,严格队伍管理;三是压实“两个责任”,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四是落实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健作了重要讲话,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全面到位。三是紧扣职责使命,持续深化和巩固整改成果,推动人大机关党总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县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罗杰代表县人大机关党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人大机关党总支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督导,以严的要求、铁的纪律、实的措施,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做到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一是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自觉把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作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组织建设,提高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确保逐个问题整彻底、改到位。二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提高站位,抓住要害。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教育每一名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