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富顺县委第一巡察组在邓井关街道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1-08-10 来源:富顺县委巡察办 浏览:701
分享:    

8月5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在邓井关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健、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家俊、副组长陈锐及第一巡察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县纪委领导,邓井关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各下属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纪检委员、机关退休干部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兴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反馈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家俊同志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指出了邓井关街道在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3个方面存在的18项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三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落实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县委巡察办主任吴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巡察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巡察的工作方针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是手段,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是目的。

最后,邓井关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兴华同志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街道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举一反三,深刻剖析,扎实有序地开展问题巡察“后半篇文章”: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情况反馈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高位推动,确保巡察反馈问题限期对账销号;三是要切实扛牢责任,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强调,街道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向县委、向县委第一巡察组、向邓井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