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富顺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08-06 来源:富顺县委巡察办 浏览:908
分享:    

8月5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健;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家俊、副组长陈锐及第一巡察组成员,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在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家俊对县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守正创新、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聚焦新时代富顺发展要求,扛牢“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县委宣传部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17项问题。并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党的建设,严格队伍管理;三是压实“两个责任”,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四是落实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健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三要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燕代表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宣传部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认真反思,深刻剖析,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理清整改思路,逐一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显著成效。并以本次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直面问题、正视差距,继续在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坚持实事求是上下功夫、在坚持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和务实高效的举措,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