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富顺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反馈会

时间:2021-08-06 来源:富顺县委巡察办 浏览:706
分享:    

8月5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健、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家俊、副组长陈锐,以及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同志和第一巡察组成员,县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反馈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家俊指出了县医疗保障局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13项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党的建设,严格队伍管理。三是压实“两个责任”,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四是落实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健作了讲话,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要将巡察整改工作当作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任务,务必严肃对待。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增强整改日常监督、明确整改时间节点、注重整改实效、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强化巡察整改质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完善体制机制、促进高质量发展、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

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平作了表态发言,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以严的要求、铁的纪律、实的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