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十二届县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5-17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1220
分享: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富顺县财政局动员会在富顺县财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葛方红、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辖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康主持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德荣指出,一是突出重点,充分彰显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二是明确方法,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三是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葛方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支持配合,共同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强化担当,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

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康表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要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三是坚持立行立改,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四是全面履职尽责,坚决做到统筹兼顾。通过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全面加强财政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努力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财政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受理电话:18882033150,电子邮箱:18882033150@139.com,并在县财政局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点至18点。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富顺县财政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不良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