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十二届县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富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5-17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1026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5月10日,中共富顺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葛方红,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县军休所、县烈士陵园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卓继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邹剑作了动员讲话,重点阐明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此次巡察的监督重点、方式方法、工作步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支持配合本次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葛方红就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支持配合,共同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强化担当,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卓继钧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此次接受县委巡察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三是扎实抓好整改。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三是要狠抓贯彻落实。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巡察时间为5月10日至6月9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3990022926,电子邮箱:13990022926@163.com。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至18:00。同时,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大门口内侧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