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中共富顺县委巡察工作公告(2021年第1号)

时间:2021-03-26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829
分享:    

中共富顺县委巡察工作公告

2021年第1号)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委巡察组近期将对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晨光园区、富顺一中、城关中学、县职业技术学校、县特殊教育学校、富洲水务集团开展常规巡察;对县科经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福善镇、兜山镇、代寺镇开展巡察“回头看”。根据上级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单位及巡察时间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县职业技术学校、县科经信局、县农业农村局、福善镇;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富洲水务集团、县特殊教育学校;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富顺一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寺镇、兜山镇;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晨光园区、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城关中学。

巡察时间为2021330日起至2021630日止,每个常规巡察单位驻点时间原则上为1个月。

二、受理信访举报内容

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班子成员(除市管干部以外)和下一级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等方面;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方面;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不良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三、受理信访举报形式

(一)县委第一巡察组

1.信访接待点:在县审计局、县职业技术学校、县科经信局、县农业农村局、福善镇政府设立的巡察组办公地点。

2.意见箱:在县审计局、县职业技术学校、县科经信局、县农业农村局、福善镇政府设置的专门意见箱。

3.专用电话:13990078913

4.电子邮箱:13990078913@139.com

(二)县委第二巡察组

1.信访接待点:在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富洲水务集团、县特殊教育学校设立的巡察组办公地点。

2.意见箱:在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富洲水务集团、县特殊教育学校设置的专门意见箱。

3.专用电话:13990022926

4.电子邮箱:13990022926@163.com 

(三)县委第三巡察组

1.信访接待点:在县财政局、富顺一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寺镇政府、兜山镇政府设立的巡察组办公地点。

2.意见箱:在县财政局、富顺一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寺镇政府、兜山镇政府设置的专门意见箱。

3.专用电话:18882033150

4.电子邮箱:18882033150@139.com 

(四)县委第四巡察组

1.信访接待点:在晨光园区管委会、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城关中学设立的巡察组办公地点。

2.意见箱:在晨光园区管委会、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城关中学设置的专门意见箱。

3.专用电话:13990073447

4.电子邮箱:13990073447@163.com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信访接待点受理时间为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之日起至巡察组撤离被巡察单位之日止;

2.意见箱、专用电话和电子邮箱受理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巡察组撤离各被巡察单位止;

3.专用电话接听时间段为工作日8:00-18:00 
  特此公告

 

 

中共富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325日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