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工作专项检查组对富顺县委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03-12 来源:富顺县委巡察办 浏览:796
分享:    

                             

 3月11日下午,市委巡察工作第二专项检查组向我县反馈意见建议。市委第二专项检查组组长宋冬梅同志代表市委反馈专项检查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鸿臻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工作第二专项检查组成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宋冬梅指出,近年来富顺县把巡察工作作为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强化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加大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创新开展村级巡察,配齐配强巡察干部,推动全县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但是对标对表省委、市委要求,全县巡察工作仍存在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在主体责任落实、巡察工作质效、巡察整改、规范化建设等4个方面15个问题,并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最后,杨鸿臻代表县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对巡察指出的问题全盘接受,深刻剖析,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认真履职,强化责任,县委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整改工作,逐项明确责任领导、单位、时限,定期开展督促检查。三是分类整改,点面结合,能立行立改的,立即完善有关材料,不能再出现类似问题;因制度漏洞导致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形成长效机制。四是严格标准,严肃作风,全体巡察干部要切实把自身和职责摆进去,认真对照近期省市巡察工作最新要求,强化政治标准,强化规范操作,落实好此次整改工作。巡察办要服务、督促整改工作。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