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纪委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专题片

时间:2021-02-04 来源: 浏览:1449
分享:    

    近日,富顺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并对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列进行了传达学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鸿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中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的铁腕行动在纪检干部中引发共鸣,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下的新挑战,将以此次观看学习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履职、勇于担责、敢于斗争,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富顺县纪委监委将聚焦“两个维护”,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