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廉洁钟” 过好“廉洁年”富顺法院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会

时间:2020-01-22 来源: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浏览:1170
分享:    

    2020年1月21日,富顺法院在院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会,在家院领导、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富顺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富顺法院党组成员刘袁晗笑同志传达了《自贡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精神,并对富顺法院春节前后纪律作风进行强调。

他指出,有廉才有家,有家才有年。驻院纪检监察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释放越往后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就是为了帮助全院干警把清正廉洁化为自觉行动真正做到警钟长鸣、严管厚爱

他要求,全院干警一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习惯严的监督、硬的约束、新的要求,主动把自己置于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二要强化自身道德修养,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和家风家教,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追求高尚的境界情怀;三要时刻保持自警自律,时刻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谨防被“围猎”,更不能甘于被“围猎”。同时,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与干警干事创业的辩证统一关系,引导全院干警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党组书记、院长黄刚同志站在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高度,对刘袁晗笑同志提出的纪律作风要求表示赞同,进一步强调: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务必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切实推动廉政教育会精神落地见效,带领全院干警系好廉洁“安全带”、把好用权“方向盘”,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中国年。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