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弘扬廉洁新风尚 倾情礼赞新中国

时间:2019-04-15 来源:富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456
分享:    

  “家风是父母或长辈的一句叮咛,一句嘱咐,一个表扬,一个批评。 勤俭节约是我的家风,孝老爱亲是我的家风; 严于律己是我的家风,清正廉明是我的家风”,李桥镇的参赛选手站在台上饱含深情地朗诵原创诗歌《我的家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日,由富顺县纪委、县妇联联合举办以“弘扬廉洁新风尚 倾情礼赞新中国”为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在县会务中心举行。

  来自全县的31组选手参加比赛,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10岁,最大的超过70岁。选手们用澎湃的情感讴歌了祖国崛起风雨历程,抒发了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展示富顺县“千年古县、才子之乡、豆花之城”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富顺人民的良好家风。此次活动是富顺县纪委今年开展“传承优良家规家风,助力廉洁文化进家庭”系列活动之一。

  参赛诗歌中有选手原创和经典爱国诗歌,朗诵者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诚挚的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祝福祖国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激扬奋进,再创辉煌。自始至终,全场气氛热烈,精彩的朗诵激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安和实验学校,县妇幼保健院推选的选手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