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专项巡察组召开全县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专项巡察反馈会

时间:2021-12-03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2078
分享:    

1125日下午,县委专项巡察组向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反馈全县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专项巡察情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峰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全县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组长邹剑代表县委专项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办主任吴健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反思和深入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意志做好疫情防控整改工作;二是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具体工作,县卫健局党委要牵头履行整改主体责任,要召集医疗机构专题研究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以上率下,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三是以整改推动疫情防控向好发展,要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全县医疗机构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让整改成效体现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刘晓峰表示,巡察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各医疗机构党组织班子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刘晓峰要求全县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巡察作为“一面镜子”“一把梳子”“一根棍子”,梳理、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端正态度、正视问题,建立整改工作台账表,分类进行整改;三是压实责任,整合借力,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