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8-08 来源:富顺县纪委监委 浏览:1898
分享:    


图为巡察情况反馈会现场。

 

8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公安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世贵反馈了巡察发现问题。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安立代表县公安局党委作表态发言。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中层、各派出所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安立主持。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世贵对此次巡察发现的党的领导弱化、民主生活会不严谨、“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财务管理不够规范等四个方面的12个问题进行了反馈。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安立代表县公安局党委作表态发言。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缪剑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二是照单全收,认真开展反馈问题深入剖析;三是强化措施,全力确保各个问题整改到位。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杨鸿臻在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强调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正视巡察发现的问题,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深入抓整改,做到真认领、真反思、真整;二要保持定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体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完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