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巡察办主任刘崇君对富顺巡察工作提要求

时间:2017-12-01 来源: 浏览:666
分享:    

11月22日,市委巡察办主任刘崇君一行莅临富顺县调研巡察工作,实地查看县委巡察办办公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县纪委副书记徐真海、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县就巡察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困惑及难点等方面作了仔细汇报,参会的巡察干部就破解熟人社会、巡察组队伍组建等问题发表意见建议。


刘崇君主任对富顺县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给与充分肯定,指出富顺县巡察工作起点高、推进快、有创新、成效明,为巡察纵深推进贡献了积极力量。就我县下一步巡察工作,刘主任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十六字方针,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以全覆盖为目标,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区县要及时根据省市最新要求调整巡察对象和范围,确保巡察对象精准、巡察范围精准、巡察内容精准,真正做到全覆盖;三是健全巡察体系,提升巡察质效,要抓紧健全相关制度,严格巡察工作程序,积极开展“回头看”,督促问题整改到位,探索开展机动式、点穴式专项巡察,推动巡察指向精准、有的放矢;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要紧扣“六大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重点发现一批问题,督促解决一批问题,确保巡察利剑高悬,震慑常在;五是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巡察铁军,抓紧选优配齐巡察干部队伍,建立健全巡察干部培训教育机制,打造一直巡察“铁军”。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