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到富顺县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时间:2017-09-26 来源: 浏览:1036
分享:    

92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到富顺县反馈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暨整治“微腐败”专项巡察情况,刘勇组长代表市委第四巡察组和自流井区交叉巡察组进行了意见反馈,县委副书记万春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勇组长代表市委第四巡察组肯定了富顺县在扶贫领域各项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是切实落实管党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逗硬完善制度,让“微权力”不再任性:三是持续加大力度,使不想腐成为一种自觉和习惯:四是做好群众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万春霞副书记表示,市委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很中肯、很深刻,为我县敲响了警钟,对于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县委诚恳接受,并将深入分析症结所在,举一反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全县将以整改落实为契机,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做到纪律再教育、作风再提升、工作再落实。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