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反馈首轮巡察情况

时间:2017-09-26 来源: 浏览:1068
分享:    

517日—620日,富顺县组织开展县委首轮巡察,派出1个县委联合巡察组共9人,先后进驻县残联、县司法局,本次巡察累计谈话50人(次),受理信访举报4件,发现问题30个,向县纪委移交线索8个。近日,县委联合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县残联情况反馈会议先后在两个被巡单位召开,县委联合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司法局、县残联党政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联合巡察组组长李学锋代表县委联合巡察组分别就县司法局、县残联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及要求。县司法局、县残联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县委联合巡察组反馈意见,既肯定了县司法局、县残联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反腐倡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又严肃中肯、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整改意见。对于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两个单位诚恳接受,照单接收,并将深入分析症结所在,举一反三,扎扎实实予以整改;对于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将认真贯彻,抓好落实。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