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第二轮巡察将于9月下旬完成进驻

时间:2017-09-13 来源: 浏览:657
分享:    

97日,富顺县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会议研究了县委2017-2021年巡察工作规划,决定利用5年时间,完成对县内94个党组织的常规巡察,会议听取了县委首轮巡察工作报告,首轮巡察先后进驻县司法局、县残联,累计个别谈话50人,受理信访举报4件,发现问题及线索30个,相关问题及线索正在移交相关单位,同时,会议通过了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将利用3个月时间,分两个组采取“一拖三”的方式巡察6个单位,预计9月下旬将完成进驻。


会上,县委书记邹登权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巡察,要重点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维护群众利益方面、贯彻民主集中制等方面,重点了解班子运行情况、班子及其成员在贯彻执行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专项巡察。二要突出结果运用,要把巡察工作和干部工作联结起来,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要通过巡察推动工作,真正使巡察工作成为县委、纪委推动从严治党常态化的有力工具。三要突出队伍建设,巡察干部要加大学习培训力度,把巡察政策和规章制度熟悉透、内容研究透、效果体现够,要带头严守相关纪律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好巡察这把利剑,不辜负组织期望。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