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成立 启动我县首轮巡察工作

时间:2017-05-19 来源: 浏览:757
分享:    

517日上午,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授牌成立,启动我县首轮巡察工作。

17日上午,县委巡察机构成立会上县委书记邹登权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牌。


据悉,我县按照省市委巡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迅速筹备启动首轮巡察, 强力推动巡察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我县从纪检、组织、审计等部门抽调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干部,设立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4个巡察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县巡察工作将全面铺开,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517日开始启动首轮对两个县级部门的巡察。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