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巡察干部再次签订承诺书

时间:2017-12-04 来源: 浏览:1517
分享:    

124日,富顺县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再次签订承诺书,承诺做到“四个坚决”。一是坚决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不从事和参与经营性活动,不经商办企业入干股和在企业违规兼职(任职)取酬;二是坚决严格教育管理亲属,不默许、纵容、授意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其他亲属以及身边工作人员以本人名义谋取私利;三是坚决不为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以及其他亲属经商、办企业提供便利条件,或者党员领导干部之间利用职权相互为对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以及其他亲属经商、办企业提供便利条件;四是坚决不允许、纵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在本人管辖的地区和业务范围内的外商独资企业或者中外合资企业担任由外方委派、聘任的高级职务。


打铁还需自身硬,富顺县始终坚持做好巡察队伍纪律功课,全县巡察干部已先后签订履职承诺书、行为规范承诺书、保密承诺书等,巡察干部履职更加有力,干部队伍纪律更加严明,为巡察纵深推进提供了强力保障。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