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在实处办实事 监督执纪护健康

时间:2021-05-19 来源:富顺纪委监委 浏览:1377
分享:    

“请把新冠疫苗出入库信息登记本出示一下”,“你们的抢救物资是否准备齐全?”“120急救车是否到位”,5月17日,县卫健局机关党委书记曹记华带领疫苗接种专项督查组来到狮市镇中心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监督检查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

                    

 富顺县卫健局督查组在狮市镇中心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督查。(郭兰英  摄)

   在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督查组工作人员查看了接收疫苗时核实疫苗运输设备、时间、温度记录等资料,急救设备准备情况、接种现场布局是否合理,医疗废物处置情况,接种现场是否组织有序,疫苗接种预检、登记、接种后留观情况等,认真了解疫苗接种点各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狮市镇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当天疫苗接种人数、疫苗接种医护人员配备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

为了推动富顺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规范、科学、有序开展,加快疫苗接种速度,富顺县卫健局成立了3个督查组,对全县新冠疫苗10临时接种点进行督查,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全县疫苗接种任务。截至17日22点,全县当日接种2.73万人,目标任务完成率124%,到18日9时,全县两日接种4.097万人。

 

                        

                                富顺县文体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郭兰英  摄)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心工程。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盯疫苗接种各个环节,强化监督检查,拉紧责任链条,以问题为导向,查问题,抓整改;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县卫健局机关党委书记曹记华表示。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