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1-03-09 来源:县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浏览:1021
分享:    


3月5日上午,县文广旅局召开201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首先观看警示教育片《扭曲的权力》。

 

  (图为县文广旅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现场)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葛飞以案明纪,通报全县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的典型问题,并对自贡市纪委出台的“1+3”监督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葛飞从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正确区分赌博敛财与群众娱乐问题、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四个方面为切入点开展重点解读。他要求干部职工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分层分级抓好警示教育,对照剖析认真反思,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切实整改突出问题

                    

   (图为县文广旅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现场)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春文强调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全会安排部署;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克服中梗阻问题,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