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化镇上好新年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

时间:2021-02-18 来源:赵化镇 浏览:528
分享:    



   “对于上述违规违纪案例,希望同志们一定要引以为戒,严守党规党纪,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政绩观,切实做好廉洁自律......”,这是赵化镇纪委书记刘鸿燕218日上午在全镇“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IMG_256

农历新年后的上班第一天,全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第一书记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镇纪委书记刘鸿燕先后通报了近期全市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结合案例,她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自身修养;要严守纪律规矩;要坚持严以用权。同时,刘鸿燕还就党务村务公开、村集体经济代管等2021年度纪检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布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明建就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向全镇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大家时刻牢记身份、牢记使命,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认真落实好“四抓联动”工作,实现新年各项工作目标“开门红”。镇党委书记张腾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强调,他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树牢廉政意识,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在改进作风上持续发力,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