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 “四抓联动”必抓实

时间:2021-02-20 来源:琵琶镇 浏览:503
分享:    

你们又来检查了啊?大过年的,没回去跟家人一起吃团年饭吗?”2月11日下午,琵琶镇纪委干部来到琵琶码头时,渡船管理员邓维贤惊讶的问道。“有了你们的检查督促,大家的防控意识都提高了,都更配合管理了,扫健康码、穿救生衣,都很自觉了”,邓维贤接着说。


(琵琶镇纪委卓英旭书记督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及烟花控放工作)


“请打开天府健康通扫一下场所码”“请登记一下你的信息”“请打开你的车辆尾箱配合一下检查”……每走到一个重点场所、重要路口附近,看到不远处值班执勤人员都认真履行着各自的工作职责。

(琵琶镇纪委书记卓英旭到码头督查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工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四抓联动”工作安排部署,琵琶镇纪委在春节期间每天安排一半以上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到重点场所、点位,开展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烟花控放、秸秆禁烧、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厉行节约制止浪费、换届纪律等工作督查,确保上级决策在基层不折不扣的落地落实。”2月10日琵琶镇召开春节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会时,纪委书记卓英旭强调。

 

(琵琶镇纪委副书记到村督查“四抓联动”工作)

春节期间,琵琶镇纪委出动18人次,督查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6个(次)、码头7次、车站14次、森林防火点16个(次)、核酸检测点7次、商超、银行9次。琵琶镇疫情防控工作实现预期目标。青山岭重点林区未发生一起火情、无烟花爆竹燃放情况,全镇交通畅通、安全、有序,未发生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老百姓过上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