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研判 总结部署|富顺法院党组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24 来源: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浏览:567
分享:    

1120日,中共富顺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该院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深入分析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富顺法院在家党组成员参会,全体中层干部列席。

(摄像:谢方伟)

会上,富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舒友权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全会召开重大历史意义及“十三五”期间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并结合法院工作就全会提出的十二项重要举措作了解读。院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向院党组汇报了今年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继续深耕诉源治理、繁简分流、卓越法官培养三大重点工作,助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

随后,富顺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法院党组成员刘袁晗笑结合本年度履行监督责任和监督检查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该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差距不足;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判了该院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他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保持清醒、增强定力,坚决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

最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刚强调,当前正处于全年工作的收官阶段,各部门要对标党组要求狠抓落实,在提升案件质效上开思路,在促进作风转变上定初心,在建设过硬队伍上下功夫,争取法院工作大丰收,全院干警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找准着力点主动融入成渝经济圈双城建设战略部署、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