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开展融媒体中心中层干部任前 廉政谈话

时间:2020-09-11 来源:县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浏览:717
分享:    


98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在融媒体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葛飞对经过全员竞聘,选拔任用和调整配备的11名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走上新的岗位,在更重要的平台上干事创业,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也是警示教育,主要目的是帮助大家进一步强化勤政廉政意识”,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葛飞谈到。


       富顺县融媒体中心任前集中廉政谈话会。(毕玉星 摄)

葛飞着重就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等方面,谈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站稳立场讲政治。县融媒体中心是党的喉舌,一定要坚守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清正廉洁守纪律,对待权力要始终怀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审慎用权,严守纪律规矩,规规矩矩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三要“一岗双责”勇担当大家到了新的岗位上,就要履行好职责使命,担当作为干事业,争取实现工作新突破、开创事业新局面。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向参会的新提任干部发放了廉政风险提示卡。与会新任干部纷纷表示,收到提示卡这份“别样”的上任礼物,提醒大家在干事创业的同时,不碰纪律红线,守住廉洁底线,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扫码关注

手机站

主办:中共富顺县纪委 富顺监察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
电话:0813-7204706      举报电话:0813-7204729
蜀ICP备19014787号-1       邮编:643000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站